(左:櫻餅 右:紅豆大福)

第二天行程
飯店-->すきや-->星巴克三条大橋店-->跳烏龜-->出町ふたば紅豆大福 -->晚餐


出町ふたば名代豆餅 
營業時間:
08:30~17:30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上京区出町通今出川上ル青龍町236  
如下圖紅色圓泡處 
(tips:跳完烏龜後沿今出川通走 看到麥當勞後右轉就在馬路對面)


(圖片取自google地圖)

跳完烏龜後懷著雀躍的小女孩心情要來找甜點吃
一路邊走邊聊看到麥當勞後右轉 就是認這個招牌啊!! 
而且好多人在排隊哦 大部分都是日本在地人






看到有販售櫻餅不禁激起我的挑戰慾
2011二訪關西時已經是七月了 當時心心念念的櫻餅早就不是當季甜點只好抱憾而歸
沒想到這次並不是四月櫻花開的季節來訪也能一嘗櫻餅的滋味  即使不是甜點控的我也要來上一個啊!(握拳)





眾多工作人員一直忙碌的包裝著紅豆大福


前排中就是櫻餅  後排最右即招牌點心紅豆大福


趁亂來個合照  也是此行少數合照之一


明治42年就得獎了 相當於1909年 真真確確是百年老店無誤啊!


這個店員好可愛 笑起來會讓人想多買幾個~


很開心地買到了!





買完的瞬間一轉頭發現人潮頓減   ㄜ.......是哪招?


是說 我可以對焦對到後面去也算是攝影界裡的奇葩了吧  哈哈哈


還是安娜拍的比較好  郎客啊你看看你看看~   只是買兩個甜點日本人也可以包這麼漂亮耶   日本人 I服了YOU


紅豆大福 170yen/個
咬開來裡面滿滿的紅豆內餡  外皮就是麻糬的口感夾雜紅豆顆粒點綴其中
第一口好吃  不過整個吃完會有點膩~  日本人上輩子應該都是螞蟻  吃好甜啊~
 

櫻餅 180yen/個  打開櫻葉就是晶瑩剔透的樣子
外皮類似糯米 很Q不黏牙   因為被櫻葉包覆著 散發出淡淡櫻葉的味道 
(其實我不是很愛櫻葉的味道 有一點點厚重的香氣  但無損櫻餅本身好吃的程度哦)
內餡依然是紅豆  不過可能是糯米本身有點鹹味  整個吃完並不會膩
與紅豆大福相比 我比較愛櫻餅~~

下次再訪指數:(滿分五個讚)
經我此次踩線試吃 我想下次一定要帶螞蟻老黃來這裡  他應該會愛死!


第二天的行程到此大部分已結束
原定要去六傳屋吃擔擔麵
結果我不知哪根筋不對完全沒看行程表
直接殺回京都車站
一下車就看到開始飄雪了.................超級興奮的啊
和安娜兩個人在京都公車總站又跑又跳又大喊的好像神經病
最後跑去伊勢丹百貨巡店  哈哈


在agnes.b小小放肆了一下   店員應該快被我們這兩個台灣妹搞瘋了吧    日、英夾雜真有趣!

晚餐只好跑到伊勢丹十樓的拉麵小路找間拉麵快速解決

day2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agri 的頭像
    heidiagri

    一閃一閃亮菁菁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