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二鍋
http://www.12sabu.com/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95號(崇德路口)
電話:04-2238-9822
營業時間: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這是一間王品集團開在台中地區的平價火鍋
(其實我想敲開王品老闆的頭   看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為何只會開在台中地區哩 我也不太懂

整間店呢 呈現清新有朝氣的綠色 
但是 冬天寒流來進去可能會覺得莫名的冷吧我想

這次趁小毛來探望阿比
一接到她  我們就往石二鍋出發

平常日的中午 仍是維持八分滿的來客率
而且不斷的有客人進出  算是生意很好


石二鍋的用餐方式很簡單明瞭
十一種鍋選一種
下面有單點的類別 依個人喜好及食量再加點
但是依我的小鳥胃  我只點了上選
豬雞雙拼
阿毛則是上選梅花豬
選定後  服務生就咻咻咻的上鍋、上菜盤、上冬瓜檸檬汁、上飯(烏龍麵/冬粉)


我很大器的夾了很多辣椒進調味碗裡   吃起來好過癮~
不是麻辣鍋的那種辣    而是開胃很下飯的那種辣度而已

湯底看起來很清淡吧
喝起來也的確是比較無味
不過等到煮完肉和蔬菜後 湯就多了一點鹹  此時就很好入口囉



覺得很可愛的是  豆腐上有寫著店名   超妙的
但是我把豆腐煮的稀巴爛  XDXD

而且我忘記拍我的肉盤
因為小毛這個稿威王 一直在講話
我就趁她講話時  埋頭猛煮、猛吃
咻咻咻~  不到二十分鐘我就全部煮完了
結果 等她轉個cos45度   大驚於我的盤子都空了!!!!
哇哈哈哈   可見我這鍋很好吃XDXD


好啦 圖很少 簡單交代完畢~~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