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的行程好密!!

1/23迎娶宴客
1/24歸寧回台中、還禮服、還新祕飾品

還要趕著在天黑前離開台中
加上我感冒變得很嚴重
剛新婚就變成酷酷嫂
就又急急忙忙去看醫生

而在我們歸寧完剛回到桃園

我媽媽就打來問我到了沒

我說我正要去掛號

沒想到我媽就開始哽咽了!!!!

瞬間我有不安的感覺    害怕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

於是逼問我媽怎麼了

結果我媽脾氣跟我一樣很硬   推說沒事  但是卻越哭越兇

真要命 沒事怎麼會哭

我記憶中聽到或看到媽媽哭不到三次  (兩隻狗狗過世才會哭)

所以我媽會哭一定事情很大條

於是我也跟著邊哭邊逼問   沒想到........

我阿母竟然掛我電話了!!!!! 

當下很想叫黃董掉頭回台中   管他什麼歸寧不能超過天黑的屁蛋習俗    我媽哭是天大地大的事耶!!!!

但是我也還搞不清楚發生啥事

開始到處打電話 打給我妹、我弟、我妹夫

我弟在上班 不知道家裡怎麼了
而我妹、我妹夫都不接!!

那一刻我想要打給我舅舅  但是卻突然想不起號碼

明明平常就背的很牢啊

(按:我舅舅一家和我媽媽很親近  我妹和我的婚禮都是我舅舅來主持的
 所以我家有什麼大小事   我舅舅都蠻清楚的  當時很慌的我才會立刻想要找舅舅)

後來 我一直回想不起我舅家的號碼   人在急的時候真的無法冷靜下來~

還好我妹看到未接來電打給我了

跟我說我是阿呆  

媽媽會哭是因為擔心我嫁好遠  也擔心我夫家不會喜愛我

啊~~~~原來是這樣   我終於放下心來  

這世界上會讓我害怕的事情中  聽到媽媽哭可以排進 top three 了!!

我阿母是個很堅強的女性    只是我太粗枝大葉  忘記考量到媽媽疼惜我的心情

差點被我媽媽嚇到心臟停止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事真的不要哭  除非是像我很愛哭的 大家都習慣了
要不然一哭真的會嚇壞我啊!!


以上 是我踏上結婚路的第一個大件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