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六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06號
(08)888-2778
 
 http://uukt.idv.tw/inn/dbl.htm



決定要去墾丁放空後  開始上悠遊墾丁找民宿資料

當時即設定了幾項條件  不外乎便宜、面海、有早餐
曾經也考慮要找包棟民宿  不過某個不合群的傢伙說他有旅遊卷要拋棄我們啦  嗚嗚
so....包棟方案宣告破局
 
於是參考了阿飛衝浪旅店、巴沙諾瓦、大阪六的網頁之後
大家挑選了各自喜歡的民宿  最後有三組人馬入住大阪六
由於我握有三組人的住宿生殺大權   (要是訂不到就要去海灘上露營吹海風了 我不要啊~~~)
也因為一次訂三間  所以我很幸運的談到不錯的價錢 

只是大阪六早餐很有名 本來想要連早餐也談到免費的優惠  唉可惜不能如願......

下午在阿利海產用完餐後  一行十人加一小孩大陣仗的驅車到大阪六休息

服務人員好貼心  並不會因為只有六位入住  就不給我們十杯飲料哦  (按讚!)
在這種穿毛衣會中暑(就是在說我啦~)的下午   喝著冰涼的冬瓜茶真是快哉~~~

還不到入房時間(下午兩點半)  我們的面海房就準備好了
很開心的蹬蹬蹬上樓去!!

 

迎面而來的是大片窗戶  及白布幔的公主式雙人床



床的正面  還有兩個小抱枕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床
但是有個小缺點  我很怕我腳殘或手殘  起床時會去壓到床幔(床幔超大又覆蓋範圍超長)
然後再跌個狗吃屎   
不過還好是整片木地板   不怕摔下去   也很適合小孩在旁邊爬來爬去



床旁剛好是大窗戶 及白色雙層窗簾
雖然窗簾有雙層 但遮光性不太好
基於我這麼低調(是嗎?)   睡覺都馬是燈全關的啊
所以齁   一大早就被射進來的陽光驚醒
除此之外 這床真的很好睡啊
    

對了   另一側是長的貴妃椅
整間都採取白色簡約設計
看起來很清爽又令人放鬆

不過齁   貴妃椅都沒坐到
坐床上比較舒服啦  看電視的角度也比較優啊  


 


藤椅和通往浴室的小轉彎   
很貼心的用屏風隔開房門和浴室
而且還附有穿衣鏡耶
(我幾百年沒照過穿衣鏡了  所以衣服都亂穿亂搭XDXD)



浴室也是簡單乾淨
茶色瓷磚讓人不會感覺冰冷
白色系統衛浴又帶給人清新感受
重點是有公主腳的浴缸!!!!!   (不過我們也沒泡澡啦XDXD)
另外兩間同學住的面海套房就沒有浴缸了   而是中小型的檜木桶

咻一下我們來到早餐時間~

在大阪六用早餐 房客收費一人60元   非房客一人220元
第一次遇到這種經營模式的民宿
重點是還能有名到讓非房客願意掏220來大阪六吃早餐

(一般人都馬是美而美隨便吃吃就好了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吃早餐前 我和黃董很早起來就去南灣走走看看  也不免俗玩了一下沙
回到民宿後 我在門口沖了一下腳
服務人員馬上拿布放在入口處讓我踩腳弄乾
真的很周到又貼心   加20分!!!


 


麵包  還蠻好吃的 
但以我愛草莓的做作個性
反而我要推薦奶油果醬啦   哈哈

ps.麵包不夠可以續 
  

 
 
每人一份的散蛋、燻鮭魚、煎培根
蛋很嫩哦
培根我不喜歡吃  所以給黃董了

 

給燻鮭魚來個特寫

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同學覺得鹹了一點 所以整盤給我們

 

請問黃太太妳為何要插腰吃早餐???!!!  (沒為何啊 只是習慣動作咩)

如果說燻鮭魚那一盤是早餐的主角
那麼我面前的水果優格就是當之無愧的配角啦!!!

而且憨呆如我 本以為優格很酸
我就一股勁兒拼命吃  把水果留到最後
其實優格根本不太酸   配著水果吃很剛好哩
  

另外在我面前 還有現打果汁及牛奶
等房客一入座  服務員馬上就會來詢問要喝甚麼
現打果汁裡好像有奇異果、芭樂、苦瓜 

不冰又好喝!!!!  真希望果汁也可以續杯啊~

餐後還會詢問是否需要咖啡或紅茶
吃完這頓早餐   連午餐都吃不下了呀!!!!


整體來說  在大阪六的住宿經驗非常好
下次來墾丁還是會列入口袋名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