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這件事發生在一週前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不過就像餘毒一樣  檯面下還是波濤洶湧

--------------------------------------------------------
上周二  我進入了始終很活潑的體育班上英文

考完單字 開始寫複習卷

Y同學突然跑到教室後面

周圍的幾位同學開始講起一些有顏色的話

然後Y同學竟然開始「安慰自己」

我立刻請他停止動作  不過Y同學並不予理會

還反問我一句「啊不然妳要幫我嗎?」  大傻眼

我使出必殺技之一   「我要去拿記過單來!」  『去啊~又沒差』
  
必殺技之二  「我要請訓導主任來!」 『去啊~沒差!』

我看著他手部動作上上下下沒有停   當下心裡很平靜  並不感到猥褻或受到性騷擾

心裡只想著"啊!!快月考了 我手上的複習卷還沒講解完"

加快速度講完考卷  而Y同學突然之間也停下動作去洗手

到這裡 我終於確定Y同學的確在安慰自己

(沒辦法 我總是會把這年紀的學生講的話當成開玩笑)

下課後  立刻跟導師反應上課發生的狀況

(難的地方在於我要如何開口跟男導師說出那兩個字--自X或X慰)

年輕男導師聽完臉都綠了    而我趕著下一節課先行離開

時間來到中午吃飯時間

該導師跑來找我 請我去訓導處

發現Y同學被罰跪在書櫃前  跪的直挺挺的

主任問了我來龍去脈  聽到我轉述Y同學反問我的那句"不然妳要幫我嗎?"

立刻揪起Y同學衣領 大聲訓斥他 並命令他下跪跟我道歉

內心os  
1.我第一次被人下跪道歉 大驚!

2.對於學生行為我並不感到吃驚  我是被主任的大動作嚇到
主任真的好有威嚴啊!!!

最後處理   給予Y同學一支大過及帶回管教三天



教書邁入第六年了  雖然我不敢說甚麼大風大浪都見過了

不過很能理解學生到底在想甚麼

對他們來說上課讀書是無趣的事  所以總是喜歡玩一些無聊的東西

只是我沒想到單純潔淨的校園會發生這種私密的事

無疑是在我的教學史上改寫了震撼的一頁

這間學校真的太神奇  不知道到學期末還會發生甚麼天方夜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