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村咖啡店 中山本店



地址:〒650-0004 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1丁目26-3
營業時間:AM8:30~PM11:00
網址:http://www.kobe-nishimura.jp/index.html
消費日期:2011-07-06

第二次來神戶了  有別於第一次跟團走馬看花的到各個景點沾醬油

這次的行程比較放鬆

在旅館吃完自助式早餐後  十點多才步出旅館

翻開旅遊書以及和黃董討論後

列出必逛必去的景點  開始第一天在日本的電車之旅

我的必去清單: LOFT(done)

黃董的必去清單:西村咖啡(done) 、六甲山夜景(not yet)

搜尋一陣發現 位於神戶的三宮駛附近有LOFT

於是開開心心的搭著電車晃到三宮

三宮站非常之大  

回到地面後發現LOFT就在SOGO百貨旁   很顯眼不難找

隨意亂逛後  發現已過中午

行軍旅程暫時中斷 此時又照書玩 看看地圖、確認方位

往三宮駛的西北方前進找尋西村咖啡~~~~



不過對照地圖  走了很多冤枉路

到後來我已經累到發誓 不管西村咖啡是不是超貴、無敵貴 我都要很闊氣的點餐




#1 西村咖啡是個很有歷史的透天建築物  雖然招牌不小

不過不仔細看的話  容易錯過它



#2位在三角窗的地理位置  是個大賺的絕佳地點呀~



#3 門口有sample   猜猜我被哪一道吸引?  

後面還有一個骨董級的烘焙機(我猜啦)



#4店前走廊很寬廣   黃董後面是個迷你的對外販賣櫃台



#5 好多咖啡和杯子 那個綠磅秤感覺很有歷史XD



#6 迷你櫃檯旁邊就是烘焙室  門把是可愛的咖啡豆呢!




#7開放式的廚房和處理台  室內色調很古典  感覺很有歷史  




#8 椅背上也是刻著一個烘焙機   這大概是西村咖啡店的店徽吧



#9 菜單也是咖啡豆圍繞著烘焙機



#10 一入座就送上冰水和擦手毛巾   

擦手毛巾真的就是毛巾,可重複清潔使用 ,而且它是熱的!!!

大熱天提供熱毛巾這件事讓我著實想不透啊~~



#11 和菜單合照一張



#12 點餐後又送上餐巾布  以防顧客吃燒餅掉芝麻XDXD



#13來了來了~~~宇治金時來了!!!!   (800yen)

這是在日本第一次吃到的抹茶紅豆冰

日本的抹茶很香而且不苦不澀,很好入口

配上有點甜的紅豆剛好中和變成一級棒的美味啊!!

雖然西村主打的是咖啡,但這道宇治金時毫不遜色呢~



#14 走了很久的一段路後  品嘗到美食的開心完全可以忘卻腳痠啊



#15 滑板午餐set (1000yen)

實物和菜單圖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我得大聲說左邊的番茄濃湯真是他X的好喝啊

絕對可以登上畢生好喝番茄湯的前三名  (用我老ㄤ的名字發誓絕不騙人XDXD)

湯裡除了濃厚的番茄味之外,還有很多的肉末 ,在口中跳著踢踏舞

喝到這碗湯真的很幸福!!!!

所以麵包和沙拉相比之下就讓我不復記憶了啊~殘念 (但也沒難吃到哪去啦)



#16這些食物真是讓人開心啊~



#17套餐附的咖啡

不知該怎麼說,日本的熱咖啡喝起來好像都偏酸

旅館的早餐咖啡-->酸
西村咖啡-->酸

真是奇怪呢!



#18 因為西村的氣氛太悠閒,這傢伙正埋頭認真寫明信片~



#19 就是看到這些似真似幻的sample更堅定了我要在西村用餐的決心!

那個三明治看起來好好吃啊~



結語: 

旅遊書上說神戶人的早晨是從西村咖啡開始的

所以......

雖然西村咖啡比一般咖啡店消費較高

但還是很值得到此一遊

體驗一下具有古典風情的咖啡

當然還有那令人銷魂的番茄濃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