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蘭拉麵  官網http://www.ichiran.co.jp/index_hp.html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18-1F
(tips看到激安的殿堂的摩天輪 就在它附近 臨近道頓堀川)

到西佳飯店check in之後 出了飯店大門左轉就一直直走來到心齋橋筋
映入眼簾的是女生必逛的大丸百貨
我們快速地掃過agnes.b門市  小小失望的決定先去覓食
一路走到道頓堀附近的H&M發現找不到一蘭的蹤跡
再度找了日本妹來問  果然跟我心裡想的方向轉了一百八十度XD

來到道頓堀川 發現它被燈光妝點得光彩奪目很是耀眼啊~
雪花造型的燈飾好應景 隔天果然就下雪了



還沒到一蘭就看到繞了三圈的排隊人潮  大驚! 已過正常用餐時間還是這麼多人啊~


安娜很開心終於可以吃飯了  殊不知我們才剛開始排在隊伍的後面啊哭哭


排隊之際先來勾選點餐單  入座後即可馬上交給服務員
倒數第二項是加辣與否  建議初次品嘗可以勾選1/2倍即可  要不然會很辣無敵辣霹靂辣噢! 


只有單一種拉麵 固定價790yen


在外面排了三圈  進到裡面仍然要等待【空】變成兩席才能入座


入座後可以看到左前方有自助給水機 上方有杯子  提供冰水解辣(貼心推!)


菜單 (拍糊了還是硬要放XD)


上菜了!


安娜說湯匙很特別 給個合照先~


不一會兒安娜就吃到見底了  盤底大概意思是一滴也不剩代表好吃吧?(我猜)
小鳥胃的我剩了一點青蔥和湯底(拖出去掌嘴!)  但也是吃得很滿足啊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飯後逛超市買了草莓和suntory的水果啤酒當消夜
左邊是冬季限定的草莓煉乳口味 有一種奇妙的甜味 不推!!!
右邊是水蜜桃口味  前次來日本我就有喝過了 非常之好喝!!!!輕鬆打趴台啤水果酒啊~~~大推


總結
一蘭拉麵算是平價又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拉麵店
與前年吃過的神座和四天王拉麵來評比
我會推薦四天王與一蘭
到四天王用餐還可以看到帥哥廚師甩麵哦 視覺味覺一次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