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HARBS因應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推出的巧克力蛋糕系列圖)

 
day5的預定行程
京都車站-->晴明神社-->銀閣寺-->哲學之道-->
京都大丸HARBS商業午餐-->角堂及星巴克-->梅田夜景


 
悠閒地從飯店出門、悠閒地搭車到六角堂星巴克、悠閒地喝咖啡看風景、悠閒地逛逛六角堂後
剛好是接近中午的用餐時間,只好悠閒地漫步晃到鄰近的京都大丸百貨
找到電梯後,一抵達三樓電梯門一開又是agnes.b的專櫃,只好再悠閒地過去巡個田水結果一無所獲 
也罷,在大阪和垂水已經買很多了,直接前往本日的重頭戲之一......大名鼎鼎的HABS

不過...... 真的不是我在說
京都大丸店的HARBS有點難找  它在3F的深處
我們是問了兩三個服飾櫃的櫃姐才找到的(累癱)

 




是一間半開放式的甜點蛋糕店,整間好像在發光一樣吸引人走進去
 


我們事先算好十一點多就先來用餐,避開正中午的人潮
商業午間套餐1350yen/人,內含沙拉,義大利麵,飲品,及半片的蛋糕

 
(安娜說為了答謝我規畫行程所以餐費由她買單
唉真是不好意思但為免推來推去很難看我就欣然接受了  
在此感謝安娜盛情)
 



 

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有幸看到眾多還沒被開膛剖腹的蛋糕們
實不相瞞,我一眼就被上下兩個擺了草莓的蛋糕吸住目光

內心暗自祈禱草莓系列有被列進今日蛋糕可選


HARBS的招牌水果蛋糕   730yen/片
好貴啊,此行無緣吃到,等以後再帶老黃來好了

看那水果真的好吸引人哦!!




草莓蛋糕 850yen/片
奇怪,冬天不是草莓的季節嗎?怎麼還比水果蛋糕貴啊?


速速拍完蛋糕後趕緊入內找個位置坐


 


舉目所望,店裡大部分都是女性顧客居多,印象中沒看到男性客人
用餐期間也陸續看到單身女性自行前來用餐、吃個蛋糕後又快閃上班去
反觀丼屋就都是男性客人為主,只有我和安娜傻裡傻氣勇闖すきやなか卯好幾次耶(我們真是傻妹啊哈哈)
 

以下菜單連發




因應情人節推出的巧克力系列蛋糕詳細價目表
 

商業午間套餐的選項及說明 






 其實午餐也就只有兩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季節風味pasta)
大致翻譯如下---草本佐鮮茄蟹肉義大利麵 & 奶油培根蕪菁麵
季節沙拉和今日蛋糕已搭配好,飲料可選咖啡紅茶或果汁(柳橙汁&蘋果汁擇一) 


點好餐後不久馬上來了沙拉和飲品,由於剛在星巴克裝氣質灌了一杯咖啡,我們就都點了果汁來清清腸胃
這幾天外食都沒啥吃到蔬菜,剛好利用沙拉補充一些纖維質,是中規中矩的一品。 
 


安娜的奶油培根蕪菁麵  
據說口感好像還可以

但是,說好的培根呢? 我怎麼好像沒看到啊



我的草本佐鮮茄蟹肉義大利麵
蟹肉換成了蝦子耶!!!(並沒有賺到好嗎)

因為添加了herb oil,讓我有在精油專賣店吃麵的感覺
整體來說不算是好吃的麵,還是搭配青醬或是奶油比較合拍啦

邊吃麵邊聞著草本植物油味真的頗奇怪啊


給安娜來張個人照,但是光打太亮了,當時我還不太會操作智慧型手機 I'm sorry呀
 

接下來是眾所矚目的蛋糕半片蛋糕  

抱歉的是口味我都忘記了
大概是巧克力慕斯佐核桃、咖啡奶油慕斯.....吧?



這是我的核桃巧克力蛋糕(名字亂取的),看到這一片我有點招架不住
雖說是半片大小但仍超乎我個人平常所能忍受的範圍XD

嚴格來說是個還不錯的口味,不過也是蠻甜的,中間的核桃果粒很香

大家都說跑馬拉松一定要一鼓作氣,中途停下來休息就很容易提不起勁兒跑完
所以我秉持著快刀斬亂麻的心情很快速地把蛋糕送進肚子裡
飽到我說不出話來癱坐在椅子上 

 


 結束裝氣質的HARBS之行



最後送上一張尚未被蛋糕擊敗的我


HARBS官網
http://www.harbs.co.jp/harbs/concept.html

大丸京都店
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高倉西入立売西町79 大丸京都3F
TEL.075-288-6597 
OPEN 10:00 CLOSE 20:00(ラストオーダー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