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5年2月6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5年2月6日,是您入伍的第586天
距離退伍還有0天, 也就是0秒
恭喜退伍
…………………………………………………………………
話說有一種東西叫退伍倒數計時器
我在2003黃先生進去後的兩個月才發現這個東西
它會幫我數日子 看看現在已經到百分之幾了
剛發現那時才只有30%幾吧
好像蝸牛在爬樹一樣
一個一個百分點慢慢爬
每個禮拜增加一個百分點
我很少對別人說等待的痛苦或是什麼的…
但是有一個人都了解 那就是文怜
雖然我有時什麼都沒說
但是她都明白我的感覺
因為她比我早經歷這種等待的痛苦
這種感覺啊~真的很奇妙吧 要等過才能體會

一開始真的是個突發事件
黃先生畢業證書都還沒拿到就被徵召到嘉義入伍了
而我呢? 還在家準備那該死的師資班考試
連懇親都沒辦法去 只能在家等電話
相隔27天的點放 我終於見到他了
Oh 天啊 怎麼會有那麼醜的阿兵哥啊
長了痱子又剃到快光的頭 一身菜味
真的很不想認他
不過最後還是在離開嘉義火車站的時候留下眼淚
我想那一刻是我和黃先生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吧

從2003 /7月到2005 /2月 黃先生還完了國家債務
而我呢? 完成師資班學業 完成實習
現在他要為他的人生努力
我也要為我的前途打拼
總算是站在同一條陣線了
還是要再加油囉

補上退伍令照片

黃先生說 搞得好像是妳當兵妳退伍 不曉得妳在高興什麼?
我說 哈哈 你不懂的啦

最後~ 我還有進去他們營區參觀哩
真的是非常的老舊又剛硬的建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agri 的頭像
    heidiagri

    一閃一閃亮菁菁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