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厚顏的先放了合照  感謝陽光日本男幫拍)

第三天行程
梅田-->姬路城-->垂水outl
et(午餐:outlet裡解決或麥當勞或超商便當)-->神戶三宮逛街(晚餐:未定)-->神戶港夜景-->回飯店

打算先從最遠的姬路往神戶玩回來 所以八點出門後就從梅田搭上往姬路的特急列車
進站後發現我忘記帶行程表了崩潰大哭
還好我對行程有印象而且今天的點不多  再不濟就是把容易迷路的神戶港夜景砍掉嘛(真坦然~)

一到姬路  冷風吹來   雖然有大太陽 但風吹來還是好冷~
(溫馨小提醒:要做好防寒,帽子圍巾手套不可少哦)

從山陽電鐵姬路站出來就會看到前往姬路城的指標  就在大馬路的最終端  
在車站就可以看到姬路城的上半部  要迷路也是頗難的啦哈哈

沿途看到這個很像高麗菜的花 (是花吧??)


還有和服夫妻檔


以及很多特殊的雕塑  下圖這個好像是姬路城特有的代表物






也有年輕人在練習單車特技  翹孤輪挺酷的~




突然一個日本歐吉桑對著我們劈哩趴啦講一串日文  速度太快我跟不上
我只說了「はい??(尾音上揚)」就被他發現我不是日本人
但他還是很熱切的又講了一串%^^&*#  
我猜大概的意思是遠方有瞭望台可以搭電梯上去看姬路城的全貌....吧?


安娜與護城河


偶爾也會有銀鈴般笑聲的女高校生經過


過了櫻門橋就會到大門了  遠方就是被包起來的天守閣








寬廣的步道 走起來好舒服   櫻吹雪的景緻想必更美了




這次因為姬路城在整修 就沒有進去參觀了
等整修好再帶老黃一起來吧




與可愛的吉祥物白丸姬合照~




出了大門後 會有指標前往好古園   因為要趕往下一個行程垂水outlet  就不多作停留了


掰掰 姬路城~~~下次等妳【化妝】好了 我會再來的!


往車站的路上 看到地上有美麗的水溝蓋  因著姬路城又叫白鷺城  故用白鷺鷥來做裝飾


日本人真有巧思  水溝蓋各有巧妙不同~  小地方也讓人賞心悅目


回到山陽電鐵搭車時 看到山陽百貨外有在賣可樂餅  忍不住買了一個黑毛和牛口味的在電車上止飢








前往垂水的路上  快接近舞子公園站時會看到明石海峽大橋  據說是日本最長的跨海大橋


結果我們在垂水outlet殺紅了眼 完全忘記要拍明石海峽大橋的夕陽照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