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買了麥芽餅被黃爸唸了一下
不過他還是吃的很高興叫我再訂個6罐
(完全忘記他唸過我 唉)
所以我今天又打去幫他訂

基於每次我都是用黃先生的名字訂食物
每次都成功
所以今天也是

店:妳好
我:先生 我要訂麥芽餅
店:好~ 請問送貨地址?
我:桃園縣XX市xx路xx號
店:請問姓名?
我: 黃 x x
店:黃先生? 那妳是黃太太嘛?
我:(迫於無奈)啊...欸...是~

其實我真的不想回答"是"
但是又怕他問我:"那妳是誰?
跟黃先生是什麼關係?"
或是說:小姐,訂購專線不要亂打哦!"
所以就只好說是

哎呀
如果被黃先生看到這篇我大概又要被他罵了
今天沒睡飽 神智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agri 的頭像
    heidiagri

    一閃一閃亮菁菁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