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料理餐廳
訂位專線:(05)275-2158
店家位置: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78號

這間去吃過兩次 (好像都是四月去的吧    sorry   我拖稿了...........) 
第一次吃正餐沒帶相機
正餐份量很多     凱撒雞肉沙拉大概是用臉盆一樣大的盤子裝-->嚇到我
所以我對那沙拉念念不忘
而我點的主餐反而忘記了名字也沒吃完   後來進了黃董肚子

第二次吃下午茶
299+10%
憑中正學生證可以打九折
午茶是吃到飽形式
雖然乍看菜單很多樣
後來點完一輪發現沒啥好吃的
而且每份份量都偏小

這間店門口很有聖誕氣氛哦
明明現在就是快夏天了啊  真是搞不懂~~XD


我們坐在黃衣服女孩兒旁邊那桌   外面風景很美麗哩



我很喜歡一整面酒瓶牆的造型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中間有顆愛心耶
很美哦~~

用酒瓶牆來作空間區隔是個還不錯的點子
記得台中美術館的核果美食工坊也是這樣吧?



那燈很特別~
(是說  黃先生你不吃飯幹嘛分心拍燈?噗)


雜誌區 太無聊可以看
不過 我很少在吃飯時看雜誌 我還沒練成一心二用的密技!


戶外區  木板上還有一些座位
但是應該不會有人去坐吧  會很熱哦
旁邊有一圈水溝?水塘?水流?
算了  反正就是一圈養魚的地方啦
我有時會想  那魚會不會突然跳出來啊?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還蠻明亮的
我很喜歡這間的空間設計
食物倒是還OK啦

但................................我為甚麼寫這麼久還沒寫到食物啊???!!!



好啦  上菜了~

第一道--薯條番茄肉醬
沒有肉醬!!騙人啦!!
但是薯條是現炸的   因為肚子餓所以好吃~
好吧  我勉強原諒你(巴塔爵)


第二道--今日湯(香菇湯)
很多各類香菇
黑胡椒似乎有點多 不喜喝湯可以略過
喜歡喝湯的....那就再考慮一下好了~


第三道--薄皮培根XX披薩(吧?)
皮很脆
有味道
沒了....


第四道--花枝XX沙拉
醬是水果醋味道
還不錯吃
但是那天吃了三種沙拉  我只記得凱薩雞肉沙拉的味道(真慘~)


第五道--脆皮蘋果XX披薩
看到名字我很興奮的說要點
第一口吃下去還蠻好吃 是甜的
但吃多了會覺得很膩
披薩做甜的好像還是不太對勁哩~


第六道--凱薩雞肉沙拉
這道單點要180哦!而且盤子很大很大很大~~~(特別強調)
但是可能看我們才兩個人 所以份量都給很少(這算貼心的服務嗎?)
黃董說份量少才能吃到多種類啊!  也對齁  好吧  那我比較不氣了
這道呢  我不太會形容ㄟ
除了在西堤 我很難得吃到對我味的沙拉
所以算是推薦的!
酸酸 鹹鹹 有起士味和燻雞肉  好吃!


第七道--水果蜂蜜芥末沙拉(吧?)
ㄜ....我忘記味道了
看圖只知道有起士塊
還有醬很好吃
沒了.....


第八道--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送上來時我非常之驚訝!!
因為很小盤  小盤到我可以三口就吃完
和黃董分著吃大概兩口就沒了吧
味道就很典型的白酒蛤蠣麵
沒有很特殊........................(這樣寫是不好吃的意思嗎?Orz)


第九道--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這盤也是很小一盤 (我已經無言了)
不要看綠綠的一盤似乎不太美味
其實吃起來很不錯
好吃程度僅次於凱薩沙拉~
屬於下次有去會再點的一道


第十道--很多的蛋糕!!!!
上排左至右分別是芒果奶酪  泡芙  起士蛋糕
中間      黑森林
下排左至右   芒果蛋糕  提拉米蘇 焦糖烤布丁

原則上  這盤是黃董的業務範圍
我只吃了
一小口芒果奶酪---->OK
一小口提拉米蘇---->OK
很多口焦糖布丁---->算好吃 
一小口起士蛋糕---->普通

其他不在我管轄範圍 那就......跳過略過吧......哈
      

最後一道--熱拿鐵
拉花很失敗  不像花又不像草
我很想問做飲料的師傅:你到底是要拉甚麼呢?
口感不OK 很苦 也沒奶味  沒糖度
失敗的一杯(暈倒)

其實還有點冰水果茶冰桔茶
但是都沒拍到
其中也很多食物都有重複點餐
所以我們不只吃十道(太恐怖了吧~)
尤其是螞蟻轉世的黃董後來又追加了一個焦糖布丁
我真的很佩服他~

結論:
在這間餐廳吃飯還蠻悠閒的
室內很明亮
坐在窗邊看外面也不錯
據說嘉義的大雅路號稱(嘉義市的天母)
所以.......
這餐吃得還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agri 的頭像
    heidiagri

    一閃一閃亮菁菁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