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一種傷口都會有結痂的一天


這是我發明的名言  哈哈

我的牙齒好癢啊
 
不.....正確來說是牙齦肉好癢
這幾天有一個新習慣
"張大嘴巴  照鏡子看傷口
"
好像有一點噁心感
可是我還蠻樂在其中
這樣一來可以看出牙齒恢復的狀態
本來是一個紅紅血肉模糊的傷口  附帶一點點發炎腫大   找不出縫線的位置
後來變成黑黑的瘀血狀  旁邊有黑黑的縫線
我想應該是縫線讓我牙齦肉發癢

我老是嚷著 牙齒好癢啊~~~
黃董指指我臉頰  那妳就抓一抓咩
噗  最好是這樣抓得到癢啦
噢  我好想趕快拆線啊~~~
禮拜四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