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2/page/page.asp?id=102
官網的圖很美

不過我不是被官網圖迷倒的
而是本來就很想要一個隨行杯
就這麼剛好被我看到
而且也不是每間全家都有賣
隨性跑去第一間全家問 店員還跟我說那是新開幕門市才有的  騙肖ㄟ~
我明明就在網路上有看到最近有人買
黃董還說我是不是記錯啦    (我是很以我的記憶力為傲的ㄟ~)
回家一查   果然要去特定門市才有
跑了民雄和嘉義市
終於買到啦~~
好開心哦   很有質感哦   
不輸給星巴克出的隨行杯
原價350  特價99~~
基於歐巴桑心態當然是給它買下去啦


左邊是甜蜜版(黑)   右邊是水藍版(藍)

這一波是為了情人節推出的商品
只是很奇怪竟然沒有粉紅色的女生版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我喜歡黑的那個   哈哈



兩個杯子圖案都不太一樣
但是有很多愛心     旁邊歐蕾是比例尺
側拍看起來杯子很大噢




在檯燈下   這顏色變得很怪



偷偷說
我又跑去買了一組
這樣我跟黃董一人一組比較不會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