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0
我娘親最近很好運
去東勢參加元宵節的甚麼燈會猜謎
就抽中一台變速腳踏車
還是天空藍的呢
我有給它試騎
很不錯耶  
雖然是雜牌的腳踏車
免錢的總是有一種爽快感
差別在於沒有方向燈可以打
還頗好笑的是不?


放一張可愛的林小佑 嘴唇真粉嫩啊~啾



----------------------------------------------------------------------------------------------------------------
0201
二月的第一天也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是整個年假中我最放鬆的一天
黃董一直唸著沒去過新社古堡
剛好擇期不如撞日  馬上成行

新社古堡真是少數美麗的莊園
但門票也是貴的嚇人
而且還不能折抵莊園內的消費
即使這麼貴鬆鬆仍舊很多人來遊玩



園內到處都是人
要找到沒有人的景來拍通常要等上好一會兒


有我喜歡的鬱金香
開得好美啊~~


還有很浪漫的櫻花也開了



這是我拍的繡球花   哈
從觀景窗取景有別於一般小DC液晶螢幕看到的景象
雖然說拍出來的成品是差不多的
但學習如何對焦如何構圖都是很有趣的課題呢



古代有美女妹喜酷愛聽奴婢撕綾羅綢緞的聲音
現代的我喜歡聽相機快門的聲音
咖擦咖擦的有一種爽快感覺
這是不是一種病態的表現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