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總是會有很多親戚來家裡
昨天是表哥夫婦和他們的一對兒女
很有禮貌很乖巧也不怕生
見到我就很大聲喊姑姑
讚美她可愛穿衣服很漂亮也會大方的說謝謝
想看卡通時還會先問大人可不可以轉過去看
只能說表哥表嫂教導有方
(是因為表哥也當老師的緣故嗎?)
這樣的小孩真的超級可愛讓人想疼愛

今天是表姐夫婦和他們的一對兒女
平平是女兒
因為在車上沒睡飽在我家大哭大鬧了快兩個小時
不過也好
這樣我就不用想些話題來和表姊他們聊天
(一年只見一次實在有夠不熟)
幾個大人一直使出招數哄小孩還是沒用
(據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任性愛哭只是不會坐在地上吵而會很有氣質的坐在椅子上鬧)
不過小弟弟就可愛多了
在會走路還不太會說話的年紀
什麼對他來說都是新奇的


這一兩天覺得生小孩真的要看緣份
千萬不能生到任性愛哭像我這種
以後如果懷孕時一定要每天保持開心的心情
這樣寶寶生出來才會可愛開朗又聽話

回到標題
我發現只要跟小朋友講話都會變娃娃音ㄟ
連我娘親都是這樣
難道說用娃娃音小孩子就比較聽的懂?
哈哈 不能習慣用娃娃音說話~ 好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