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奇妙噢   可以中午在A地吃飯   然後又到B地吃晚餐
交通的發達縮短了美食的限制    
像小鳥一樣    不同時間在不同地方

先說說午餐的悅來居
============題外話=============
十一點多時  黃董一直說  "欸欸我預約了12:15的悅來居哦  趕快準備一下"
當時大約十一點四十五   我迅速的換衣服抹防曬穿外套  急著要在十二點出門
他老兄還在那邊慢慢看什麼菲歐娜那部電影
拖到十二點多才要出門  我一直問"啊不是有預約?遲到沒關係嗎?"
到了悅來居才知道   客人不多  是要預約心酸的哦   真機車還騙我~
但是如果用餐人數多還是要預約一下比較保險啦
當天大約坐了五桌客人吧
在偏僻的民雄    生意算是還可以了
=============================


首先一進門點完餐就會送上水杯和玻璃水罐(有香茅口味)
還有一盆爆米花  是甜的

很好吃  可以一直續   我們續了三次   快要比電影院賣的好吃了

這是我的  日式咖哩鍋 (牛肉)  270元

很奇怪的是  湯會越煮越濃  然後就變很鹹
喝多了會口渴
後來有請小姐幫我加高湯   稍微好一些
我喜歡吃火鍋   所以通通吃光光   留下一些湯而已
黃董說我的火鍋看起來比較好吃

這是黃董的    北海道牛奶鍋(牛肉)   300元

上次他和朋友去聚餐時看到大家都點這道   讓他很心動
不過我發現他總是覺得別人的比較好吃   等自己吃到時就不那麼特別了
我吃了幾片牛肉   說不出來的感覺   大概是被我的咖哩鍋口感蓋過去了

餐後甜點水果    是咖啡凍  右邊是香茅綠茶 

香茅的味道很奇特
至今我還是想不起來它的口感
而且我有點懼怕   
那些花茶,草茶什麼的我向來是不碰的
所以不要問我味道如何
悅來居每次的附餐飲料也不一樣
所以就.......嗯   跳過

來張風景照當轉場好了 XD



再來說說台中的用魚麵燒
=========照例有題外話=============
這間店是黃董同學介紹的
一月時有去吃過
但忘記帶相機就沒拍照了
有兩家分店
這次去的這家離我家很近
在崇德路野宴旁  靠近文心路
有戶外吸煙區   但是冬天在戶外吃應該會冷到發抖吧 
==============================

來個招牌圖

魚麵  顧名思義  應該就是跟魚有關的麵條
以前在台南求學時    民生路上有一間小吃攤很有名
就是用魚漿做出短麵條  魚羹  魚丸  魚XX  魚OO........etc
請原諒我記憶退化   很多餐點名稱都忘記了
每次去都看到有人把加工過的魚XX從樓上送下來
丟進去大鍋子一煮    馬上就會有熱騰騰的美味可以吃
我很喜歡那家店 也好懷念啊~~~  
以為能再吃到的機會很少了
沒想到台中有類似的   哈哈

不過  有一點差別是 
"用魚麵燒"這間店   他的麵條都是用魚漿擠出不規則的細麵條
可以單點   也可以配套餐(A餐附飲料   B餐附沙拉和飲料)
還可以點火鍋  魚麵自己擠自己煮

這是我的   檸檬雞柳魚麵   單點108元   A餐忘記了   B餐也忘記了   

雞翅就是雞翅   幹嘛偽裝成雞柳勒
右上就是魚麵  有一點油蔥花   還有一片火鍋料
湯頭有點淡   我有加胡椒進去
整體來說  麵條很Q   湯還好

我在擠檸檬汁  沒化妝不想被拍 >//<

話說我的頭髮顏色又變得不明顯了  XD


這是黃董的    麻辣魚麵鍋   單點忘記了   A餐忘記了    B餐190  (附飲料和沙拉) 
(我只記得我們點的價位   好慘哦 我怎麼會忘成這樣啊!!!)

右上那一包就是魚漿  要自己擠哦   很好玩
右下的沙拉不錯吃   醬是酸醋口味  很開胃
但是火鍋似乎太辣   一時阿呆點了麻辣口味  不辣就太對不起菜單了
所以黃董吃得有點辛苦  是說我也有幫忙吃啦   辣~~~
吃這一餐   趣味大過於美味
倒是還蠻平價的   
有空還會再去吃

這裡也有賣早餐   貝果沙拉之類的    沒吃過   所以不要問我~~

以上   結束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