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理論呢
就是當我們很生氣或是有所求而得不到滿足時
經由引起怒氣的對方或是無法提供所求者實施的虛擬摸頭動作

是的 我解釋的很模糊
但是我今天被校長摸頭了
藉著二年級導師開會
校長當著教導主任及教學組長面前稱讚我上學期的表現
說了一堆辛苦了..繼續加油..云云
然後我強烈感覺到其實校長根本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想法
因為他從來沒找我談過就決定了這些
然後教導主任一直低頭不語
我猜他應該也不贊成校長的作法
不然他按理說會跟著校長的話尾也口頭勉勵一下我

總之這是一個很怪的學校
政策一天到晚在改
一下按能力分組上課
一下又檢討行不通再改回來常態編班
校長只求學業成績兼作表面工夫
今天又趁機叫我帶英語話劇團
最好是我累個半死還有那些體力去帶啦
越想越生氣
但是我很孬 不敢ㄍㄞㄍㄞ叫

這一篇是充滿恨意的摸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