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桂冠河畔餐廳
地址    :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新店46-5號
電話    :037-932745
網址   http://www.shihtanlaurel.com/

自從開始開車上班後
同事就鼓吹我一起出去用餐
因為之前騎摩托車上班時很多聚餐我都自動放棄了
難得的好機會  同事就上網搜尋了苗栗地區的美食
發現月桂冠的食物看起來垂涎欲滴
立刻揪一揪同事四人前往


門口 兼營民宿
是小木屋  據說每間都有六坪大


餐前雞尾酒  酸酸甜甜蠻好喝的


南瓜濃湯 裡面有放杏鮑菇
很香醇好喝 白色的好像是奶油吧忘了


很專心的要喝湯  結果被叫了一聲
timing抓得真好
哦對了  每桌都有點蠟燭 結果被放在我面前 哈



餐包  佐草莓醬
旁邊有放香草 忘記名字了~


這張我不知道在幹嘛.....


同事乙把香草葉嘟到我鼻子前
我正在仔細的端詳它  看不出所以然來


養生沙拉  全部都可以吃
粉紅色的是青木瓜 很酸!


同事甲的豬腳 記得是550左右 
據說是月桂冠專門用古窯烘烤出爐  
有特別的香氣
那豬腳骨也太大一根了吧~


同事乙的羊小排 500的樣子
我不敢吃羊肉  所以不知道口感
但是同事乙很快就把它KO了
所以應該不難吃吧


我的魚柳佐塔塔醬 380  (貴死了才三片肉!)
幸好還算好吃  不然我要翻桌了吧


同事丙的16oz牛排  恐怖的來了  要價950!!!
不過  也不愧是店內最高價的餐點
即使是七分熟 肉質還是很滑嫩爽口
但也未免太貴了吧  不如去吃王品比較多附餐啊!


餐後甜點 和 冰醋
甜點看起來很像咖啡凍
但其實獅潭鄉盛產的是仙草不是咖啡
所以它是我最討厭的仙草凍啊~~~
別問我為何討厭仙草
吃起來苦苦又沒啥味道  很難叫人喜歡咩


看吧  我很努力的想要吃討厭的仙草
不過後來還是翻了翻  決定放棄~
哦對了  我點的飲料是老檬甘茶
很像檸檬但沒那麼酸 
對年輕人來說不是個討喜的飲料(請拿筆記起來哦)


總結  這是間出乎我意料的餐廳
燈光美氣氛佳 旁邊有很多香草植物可以參觀
不過餐點真的太貴了
想去的話錢包要先餵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