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蹺板咖啡館 SHISOASOBI CAFE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興街262號
電話:04-22335221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0:30~21:00,週日:10:30~17:00
公休日:每週一與每月月底六、日
可否刷卡:無
低消:120/人 

是甚麼讓我一開春就迫不及待想寫網誌來分享呢?
答案就是這間蹺蹺板呀





去年五月開幕的蹺蹺板就坐落在北區北興街的老住宅區裡
我經常經過這區往來台中  卻沒發現這裡偷偷躲了一間這麼棒的cafe
本次大年初五在舅舅家吃完春酒後就驅車前來

店內小小的  客人也少少的
感覺很舒服啊
 





喜歡吧台上方很多很多的小燈飾  很有安全感
 

 
以下是老闆娘親手製作的手工菜單連發









推薦yummy起士酥  很好吃
+100元就可以配130元的飲料  真划算

 
 


這一頁的茶類也很令人心動  下次想試試桑椹撞牛奶
 


 
看完菜單有發現這一間提供的都是蔬(素)食嗎?
老實說我直到離開也沒發現

 

健談的老闆娘是個中日混血  
介紹菜單很用心
光聽她講解大概就花了一二十分鐘
非常之活潑熱心  而且熱愛綠色
 
 




又是個很多很多的照片牆XD
 


我喜歡這個角落  看起來簡潔有力
雖然平常我很阿花   但這裡讓人有放鬆感

 


其實  桌上放紙巾的杯子是個不倒翁噢

 


很多很多的書牆  還有很妙的棚燈 隨時可以打燈拍照~

 





 


明亮的光線都是來自這片玻璃天花板
 
 
 

二樓是個小小的照片展覽區 
 





日式原味鬆餅   搭配牛奶糖醬和草莓醬
除了常見的蘋果香蕉之外
令人驚豔的是它還放上了芭樂   好奇妙~

 
 


可愛的愛心攪拌棒和愛心縷空握把  可惜沒有拉花
 


澎湃的棉花糖烤土司  老闆娘喜愛的綠色出現在小刀上了~
建議這道一上來就要趕快吃  不然棉花糖會跟吐司黏緊緊難以分割啊 
 
 


有著可愛似蘋果切面拉花的熱拿鐵   綠色再度出現於杯身XD

 


個人評為number one的yummy起士酥   超級好吃!!!!!
果真如老闆娘所說三兩下就解決
 
 


名字很酷的林擒夏夜  是老闆娘推薦的果茶
嗜甜如命的螞蟻黃董這次竟然不喝奶茶轉性點了這杯微酸微甜的茶   令我跌破眼鏡啊
我有偷喝一口  印象中似乎有加蘋果顆粒  男女都適宜呢!!

 
ps我喜歡背景的吧檯椅  簡單就很有品味XD
 
 


我的悸動莓果
老闆娘介紹了很久  但我聽了就忘記
總之  這是一杯偏酸的莓果茶  另提供糖漿視個人喜好添加
而我全部都加了  有沒有豪氣!!!!!

 
 


最後是我偷拿別人買的衛道中學小書包來拍照XDXD
雖然小小的很可愛  但身為校友還是提不起勁買啊



結論:
相較於去年七月造訪的田樂漢堡
我個人比較喜歡蹺蹺板
空間舒服、餐點好吃、氣氛悠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agri 的頭像
    heidiagri

    一閃一閃亮菁菁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