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經過三個月  求子之路大概走了一半

繼續發表衛教篇就是代表求子尚未成功啦

在這段期間呢   換了一家醫院檢查

醫生看起來很無害  交談時語氣也是蠻平靜的

不過 我一直對於要腳開開給別的男生看私密部位這件事無法淡然處之

即使是已經做過四次陰道超音波檢查卵泡  每每聽到要內診總是心慌慌又很羞赧

雖然醫生護士們已經見怪不怪  但我就是感到尷尬

好的 接下來報告最近一次看診

醫生看了我最近一個半月的基礎體溫表  後期總是溫度忽高忽低很不穩定

這樣對於受精卵著床的助益不大    所以建議我們施打破卵針及服用黃體素

當然這部分就不在健保給付範圍內

打一次破卵針及自費黃體素大約1300元    其實挺貴的啊

但對比做人工受孕還是合理價位  於是就決定打針啦

回家一查才發現打破卵針挺痛的 我的媽啊~

雖然說生產的痛是世界第一痛   但我已想不清上次打針是何時了

不過錢都繳了 還是硬著頭皮上吧

注射室的護士挺和善   跟我說醫生交代打在肚子上
(為何不是打手臂或屁股呢? 我的心理建設範圍沒有包含肚子啊   淚奔~)

護士又說痛感大概是一點點刺刺痛痛的  並且會幫我推藥推慢一點

老實說  針扎下去的痛感一直持續到拔出來為止  也不是一點點痛  是蠻痛的!!!!!  還不能揉  生氣!

護士人很好 藥真的推很慢  也一直跟我聊天轉移注意力  非常感謝她!

後來得知 該位護士也和我一樣讓同一位醫生看診而求子成功  頓時信心大增!

回家後發現肚子瘀青了一小塊   維持了四天還清晰可見  好想揉啊~

希望這又貴又痛的一針可以一舉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agri 的頭像
    heidiagri

    一閃一閃亮菁菁

    heidiag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